未见君子

切莫悲悯自己,要放眼于天下

【扩列】想找喜欢纲吉的小天使一起聊家教

不要脸的我来扩列了。


先做个自我介绍吧。

1. 2011年入坑,纲吹无误,不过还没到yssr和ldh的毒唯,只不过会喜欢买有关纲吉的周边,母上大人现在还不知道我到底花了多少钱。:)

2. 没有特别技能,连彩虹屁都吹的很烂,在看到家教的众人特别男神的时候,只会说一句“好帅!”画画很烂,写文很烂,啥也不会,只会一天瞎逼逼啊。

3. 话痨,自来熟。只要碰到家教相关的话题聊一天也是ok的,还相当自来熟,喜欢家教喜欢纲吉的都是一家人(对,就是这么自信。)

4. 脑洞大,脑子里有很多关于家教的梗,由于没有小伙伴一起讨论也就不了了之了。

5. 笑点泪点都贼低,沙雕一个,看了那么多遍的家教还是会笑得跟傻子一样;可能是年纪大了(什么鬼)一看到家教相关的都会感动的流泪,恨不得让他们的好让全世界知道。从完结后每天都在想家教的第二季,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看到吧。

6. 接受的cp首推all27,27就是要宠着,不过这个all排除官配和27本人,咳,我吃不了自攻自受的cp,见谅。


 

最后,对于小伙伴没啥要求,从11年到现在我周边喜欢家教的不超过三个,所以就想找个小伙伴一起聊家教,聊啥都行,真是太不容易了,一个人默默吹彩虹屁的苦楚谁能懂。如果有小天使想跟我一起聊家教,吹纲吉,欢迎来加我啊!

评论(29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